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輪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輪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輪滑,因為它不僅是一種娛樂項目,而且還可以強身健體。 

  每當我看見小區的哥哥、姐姐在像駿馬一樣飛奔時,我就從眼裡流露出一種羨慕的目光。 

  終於有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心裡開心極了,恨不得大喊一聲:“我好開心呀!” 

  剛穿上時我心想輪滑很好學習的,可是事實並非如此。當我站起來時,小心翼翼地,但我就算再怎麼小心,可還是重重的摔了無數個跟頭。我感覺我走的每一步都很艱難,就像有一塊磁鐵把我吸在上面一樣。正當我有些泄氣時,媽媽鼓勵我說:“不要灰心,俗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在接下來的幾周里,我滑得漸漸快了起來,現在還可以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呢! 

  我太喜歡輪滑了,我想我將來會成為一名輪滑高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輪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