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輪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輪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比如:打乒乓球,和小夥伴做遊戲,看課外書,看動畫片,輪滑,幫媽媽做家務等等。 

  我最喜歡的活動是輪滑。記得我剛學的時候,腿都摔青了。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下午,我寫完作業,在樓下空地上學輪滑。我坐在椅子上,穿好鞋子,兩隻手緊緊地扒欄杆站了起來。可我剛一鬆手,腳下就猛地向前一滑,我急忙抓住欄杆,沿着欄杆慢慢地往前滑行就這樣練了一下午,我能不扶任何東西站穩了。第二天,我又練習獨自向前滑,可是,我的手剛一離欄杆,着腳下一溜,就重重地摔倒了,疼得我眼淚奪眶而出。我咬着牙,忍着痛,緩緩地站起來。我學着別人的樣子,腳呈八字行,半蹲着,小心地滑着。一次次摔倒,一次次咬緊牙關又站起來。三四天以後,我居然會向前滑行了。我非常高興,媽媽說我是自學成才,滑得很棒!後來,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練,現在滑得越來越好了。 

  通過學輪滑,使我認識到:遇到困難,要敢於挑戰,想辦法克服,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2008年9月16日的習作

您正在瀏覽: 學輪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