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輪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輪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 輪 滑 

  星期六,我去學輪滑。我和媽媽拿着輪滑鞋來到了練習場,我迫不急待的穿上了輪滑鞋,結果剛站起來就摔了跤。 

  這時,教練走了過來,對我說:“還要戴上防護帽,這樣不容易受傷。”我戴好防護帽,小心翼翼地爬了起來,我按照教練說的那樣,彎下腰,邁出了第一步,右腳緊接着一蹬,就滑了出去。教練見我動作不太熟練,就讓我反覆練這個動作。 

  我從這邊滑到那邊,又從那邊滑到這邊,練得滿頭大汗,腰也酸了起來,我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腰。誰知,我挺直腰才滑了沒幾步,就失去重心了,腳下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覺得屁股好像摔成了八瓣,非常疼。我想:“不就是摔跤嗎?沒關係”。我一賭氣又站了起來,我開始滑了。漸漸地,我摔跤的次數變少了,動作也熟練了,我滑得越來越好了。媽媽笑着說:“滑的真棒!”我心裡高興極了,一不留神,又摔了個跟頭,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就下課了,我依依不捨的收拾東西和媽媽回到了家。 

  後面幾節課上教練又教了我們剎車和其他動作。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學輪滑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靜寧路小學三年級三班 

  史 青

您正在瀏覽: 學輪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