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路追逐戰之極速狂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路追逐戰之極速狂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公路追逐戰之極速狂奔 標籤:狂奔作文 追逐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叮鈴幫拉……”我的實驗室里傳出來一陣陣嘈雜的聲音。“嗚!我們的小博士又在搞研究了!”不錯,我在發明一種只用一根手指就能提起來的變型汽車。這把我難倒了…… 

  過了一小時,我的研究室里發出了美妙的聲音,變型汽車登場了。“哈!哈!哈!”展示台下響起陣陣鬨笑聲,“什麼變形汽車,這不就是普通汽車嗎?值得那麼大驚小怪嗎?” 

  我來不及開口,就有人喊:“抓小偷了!”我趕緊坐上汽車,發動超能量鋼筋二號變速器,風馳電掣地向小偷開去。小偷也跳上汽車向東逃去。眼看小汽車飛馳而去,我可不着急,不慌不忙地開啟能量轉換器。只見亮光一閃,變形汽車變成了龐大的光之巨人。光之巨人急速向下一踢,小汽車停止前進了。小偷們逃出小汽車四處亂竄,早被聞訊而來的特警團團圍住,只得乖乖投降。而我的變型汽車也變回了原樣,從而取名為“疾速狂奔”。 

  從此,再也沒人取笑我了,我也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了!

您正在瀏覽: 公路追逐戰之極速狂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路追逐戰之極速狂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