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兒童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4月30日,我和外公、外婆坐火車到了廣州,然後再坐汽車到了廣州市兒童公園。“哇!兒童公園好大呀!就象一間巨大的幼兒園!”我走進去,看到了很多玩的。外婆就說“我們先去看一看,等下再玩。”外婆就帶我和外公走到蜜蜂采蜜的地方,然後外公就發現天上有一條軌道,上面有一個“大酒桶”在行走。我們去了地下一層,看到了更多的好玩的。然後外婆和外公帶我玩了電子遊戲、“打鱷魚”、“打桌球”、“打地鼠”,還得了獎品呢!外婆和外公還帶我吃雞腿、喝飲料、吃水果。外婆說還可以玩一下,他們就帶我上去,走呀走,外婆說沒東西玩了,我說要再玩一次“大酒桶”,外婆說這次要我自己玩,外公在上面等着我,等我玩完,外婆就說走了,我說“我還不餓,好不容易才來一趟,等我再玩一下吧”。外公和外婆說讓我帶路,我走哪裡,他們就跟到哪裡。我說還想到第二層去玩一玩,那裡太好玩了。然後我們就一起下去了。外婆說這次要外公來跟我玩一次“打鱷魚”,外公說“好啊”。由外婆去買硬幣,外公跟我一起玩。後來又玩了一種“棉花球”,把“棉花球”塞到洞里一摁按鈕,球就飛得好高。兒童公園真好玩,我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兒童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