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兒童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兒童公園

伍家崗小學302班

  徐立達

   我的家鄉在宜昌,這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吸引了國內外眾多的遊客。可是,你知道我們小朋友最喜歡去什麼地方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它就是兒童公園。

   兒童公園位於宜昌市的中心地帶,與夷陵廣場僅有一路之隔。雖然公園周圍到處都聳立着高大而氣派的建築,可它們依然擋不住公園的美麗。

  走進公園,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參天大樹隨處可見,樹上時不時會傳來鳥兒清脆的鳴叫聲。許多不知名的花草,安靜地站在道路的兩旁,迎接這來來往往的行人。公園裡的青石板路蜿蜒曲折,指引着人們走向不同的地方。

   每天來公園裡的人們絡繹不絕,這裡最吸引孩子們的地方還是要數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比如海盜船,魔域探險,蹦極等。如果玩累了,還可以到一旁喂鴿子,玩泥巴放鬆一下。

  無論什麼時候來公園都讓人感到特別地輕鬆,真希望我們的城市還多幾個這樣的公園啊!

您正在瀏覽: 兒童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