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迪迪和米迪是一個比較窮的人,一天晚上他們夢見自己去和光神他們旅行,仙女說她有一個小女孩病很重需要青鳥才能醫好,在路上,陰險的貓告訴夜神嚇唬他們一下。在最後一扇門的時候夜神說:“千萬不要打開着扇門,進去的人沒可能活着回來”,勇敢的迪迪用鑰匙把它打開了在他的眼前,變出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面有數不清的青鳥他們趕緊抓但是抓了一大堆的青鳥竟然都是死的,迪迪看看其他的夥伴們抓的青鳥也是死的,他們快絕望了,因為抓的青鳥都是死的怎麼給仙女交代呀!光神安慰他們說:“青鳥沒見到白天就會死”,大夥正想嘗嘗青鳥是什麼味道的呢。 

  他們來到了未來國,那裡有成千上萬個孩子其中有一個孩子說:“迪迪是你嗎?”迪迪問到:“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那個孩子說:“將來我是你弟弟,我會生上3種病,生完病我就走了”,“你這樣走不太划算吧”迪迪說。 

  時鐘老人來了,光神趕緊把他們放到金斗篷裡面,但是還是發現了他們,光神叫迪迪趕緊抓住青鳥,但是飛了,迪迪很傷心,但是光神沒責罵他。 

  一年了…… 

  好啦孩子們,你們得回家了,其實光神心裡很難受,迪迪跟光神說我們沒抓到青鳥怎麼辦?沒事, 

  到了12:00光神他們變成啞巴了孩子們也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青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