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森林公園

今天,我和好朋友宋歌去了嚮往已久的森林公園。一進大門,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一叢叢、一排排,整個公園都座落在綠色之中。

進門以後右邊的地上、空中,有一群群的小白鴿,它們有的展翅高飛,有的在地上跳舞,一跳一跳象一朵朵雪花在慢慢飄落,美麗極了!左邊是一條直達遠方的小路。再往中間一看,哈!是我最愛走又掛在小河中間的幾條小橋,第一條是月亮橋,因為它彎彎的象月亮;第二條叫功夫橋,因為它只有掛在繩子上的幾塊木板,沒有扶手,所以叫功夫橋;第三是網橋,它是用粗麻繩做的,過的時候,別人都是走過去的,只有我倆是爬的,剛開始,我們也是走的,可走了一會兒,差點掉到水裡,結果我們就用簡單的方法:“爬”。過了橋,往遠方一看,有好玩的迷宮,太好了!我用飛的速度跑了過去,進了迷宮,走不出來了,我靈機一動,找了一根木棍,走一段畫個記號,最後終於走了出來。我想:我運用智慧戰勝了困難。後來,我們又去蹦蹦床,這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也該會溫暖的家了。

一路上,我想:森林公園的綠色環境太好了,我們一定要珍惜它喲。

文字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