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電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電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打電話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我第一次打電話時很緊張,很興奮,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有一天,爸爸媽媽一起出去買東西,讓我和妹妹在家裡玩,給我們留下了一個手機,讓我們有急事的時候就打電話。一開始我和妹妹在家裡玩電腦,過了一會感覺沒意思了,可能是因為家裡沒有大人心裡有點害怕吧。我給妹妹說給媽媽打個電話吧,問問什麼時候能回來,她說:“行”。

  我們就拿起手機,按一下打電話的地方,聽一聽還是沒有聲音,噢!我想起來了,要撥號碼的。我知道媽媽的手機號,一個一個按在手機上,還按錯了幾次,最後按綠色的按鈕,我拿起電話就:“喂”,怎麼沒人說話呀,只是嘟……嘟……地響,剛想離開耳朵,電話里有人說話了:“是馬筱嗎?有什麼事嗎?”,我們說了一會就掛了。這時我的心還撲通、撲通直跳,好緊張呀。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電話,電話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我喜歡打電話。

  三年級:馬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電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