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星星打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星星打電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星星打電話

 安徽省宣城市 安徽省宣城市第三小學三年級二班 張以哲



  昨天夜間,我有一個問題,我打開電腦,在電腦上查答案。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個和大熊星座大哥聯繫的電話號碼。我想:大熊大哥應該知道宇宙到底是什麼樣世界,因為他本來就是宇宙世界里的一份成員。

  於是,我試着撥打了這個電話號碼。果真,有人接了電話,只聽有人說:“你好,這裡是大熊星座,請問你是誰?”我說:“我叫張以哲,是地球人,是中國人,上三年級。想請教您一個問題。”“好,請說。”“宇宙到底有多大?那裡又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宇宙很高,很大,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大,”大熊形星座大哥說:“不過我們這裡是一個美好的世界,這裡從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每個星星之間友好往來。外面的空間永遠都是那麼蔚藍,動、植物都自在地生長,很安寧。”

  聽了星星大哥的介紹,我羨慕極了。真想到那裡看看。星星大哥問起我的世界,我嘆了口氣,說:“我的世界沒有你那兒美好,現在到處都在打仗,你看,巴以衝突沒完沒了,美國對伊拉克發動戰爭,人們呼籲和平呀!在看看環境吧,我上學的路上,各種車輛響着刺耳的噪音,後面冒出黑粗粗的煙,天空整天灰濛濛的,連呼吸都覺得不舒服。”

  星星大哥聽后,說:“別難過,這一定會好起來的。”“叮鈴鈴——————”鬧鐘響了,我不得不跟大熊星座大哥說再見了。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星星打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星星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