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首戰開始了,小明率領“工兵”們製造雪球,猛虎隊也不示弱,小紅竟然讓所有的“兵將”全部來製造雪團,果然不一會兒,大批“子彈”就運輸到了“前線”。頓時,雨點般的“子彈”向神龍隊飛來,還“斬”了神龍隊幾員大將,唉!首戰以神龍隊失敗告終。 

  經過短暫的休整,二番戰鬥又開始了,神龍隊雖然還是讓“工兵”們製造“炸藥”,但是隊長急中生智,讓“大將”們在前線裝出一種慌亂的樣子。猛虎隊將士們看見對方大勢已去,無力還擊,都有輕敵的思想了。正在此時多得數不清的“炸藥”源源不斷的運到了“前線”。小明斬釘截鐵地下了一道命令:“打!狠狠地打!”“炸藥”從四面八方“開火”了,猛虎隊全體將士都被“斬首”了,“光桿司令”高舉白旗認輸。小明一躍跳到了假山上,大喊:“我們勝利...”不料,一顆“子彈”從遠處飛來,他腦袋上開了花...... 

  小朋友們跳啊,蹦啊,把樹上的雪都給震落下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