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居住在離大地很遠很遠的地方,那裡有晶瑩透明的冰姐姐和潔白無瑕的小雪花妹妹。我就是誕生在這個世界里,每天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有一天,我很想到外面的世界去。但是,媽媽告訴我,外面的世界雖然很美,可是出去了就不可以回來了。我悶極了,決定離家出走。 

  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我走出冰雪世界的門,第一次感到在空中飛行的快樂。 

  “風伯伯,我是小雪花!你還記得我嗎?”我發現風伯伯在推着自己往前跑,高興的說。在家的時候,風伯伯常常去我家做客。 

  風伯伯沒有回答,依然推着我前進着。我想,也許風伯伯累了不想說話。 

  經過一夜的旅行,我被風伯伯送到了另一個世界:高高的大樓,寬闊的馬路,來來往往的汽車和行人…… 

  忽然,看見一個老婆婆倒在馬路旁,我真想一下子撲上去,把老婆婆扶起來。正在這時,一個小孩子走過來,把老婆婆扶起來,接着,許多人跑過來幫忙把老婆婆送進醫院。 

  我覺得這世界上,還是好人多,我笑了。 

  這裡的風景真迷人,到處都有我的同胞。綠色的松樹上蓋滿了雪花,像厚厚的被子;孩子們在雪地是那個打雪仗、堆雪人,我高興極了! 

  我不知不覺地落到小朋友的身上,儘管生命就要結束了,可我覺得值!因為我曾經擁有美麗,擁有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