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站在窗前往外一望,哇!昨晚下雪了,好大的雪呀!地上厚厚的一層,天上還飄着雪花呢。

   我吃過早飯,背上書包去上學。踩到雪上,一下子陷下去一個深坑。馬路上的雪被汽車壓實了,踏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聽極了。我前面有好多我們學校的同學,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一邊走一邊說笑着,也許他們正在談論這場雪吧。

   “劉澤宇”,忽然後面有人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81班的大班長潘夏童。“嗖”,一個又大又圓的雪球朝我飛過來,“啪”的一聲在我胸前炸開了,鬧了我一身雪。我順手從地上抓起一把雪,朝他扔了過去。我們一邊走一邊打雪仗,別提有多高興了。頭上身上全是雪,手上還冒着熱氣呢。

   不知不覺已到了學校。老師正組織同學們掃雪。我急忙放下書包,也跟着掃了起來,不一會兒,雪掃完了,我也熱的出汗了。“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匆匆走進了教室。

   這是今冬的第一場雪,給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祝福。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