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橘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今天是我們南湖晚報小記者去海鹽南北湖遊玩的日子,這一天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早上,四輛大巴車載着一百多位小記者開始了一天愉快的旅程。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嘰嘰喳喳的像一群快樂的小鳥。沿途,我看到滿地的落葉,多麼美麗的深秋的景象啊!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路程,車子終於到了黃沙塢,這裡滿山遍野的都是橘樹。遠遠望去就像許許多多的小桔燈掛滿了枝頭。我們興奮地跑下了車,經過了一間小木屋,我們就進入了橘園,我采了一隻金黃色的大橘子吃了起來,很甜很鮮!老師說我們可以自己采橘子,還可以帶回家。我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拿了袋子開始采橘子了!我只能採到低的橘子,可是我看到好的橘子都在上面,怎麼辦呢?我們想了一個辦法,我把樹枝拉下來,我的好朋友就能採到了,這樣,我們不一會兒,我們就采了滿滿的兩袋子橘子。雖然很重很重,我們還是堅持把橘子拎到了車上。很快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我吃了滿滿的一大碗,菜也吃完了,今天真的餓了,而且和大家在一起吃飯真開心。

  下午,我們在南北湖玩了一會就要返程回家了。到了車上,我們都累得睡著了,不像來的時候那麼熱鬧了。

  今天感覺有點累,但是很有意義。我要把橘子分給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吃,讓他們嘗嘗正宗的黃沙塢橘子,這是我親手採的,他們肯定很高興。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采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