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橘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觀察橘子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李飛揚

  今天早上,我們上了一節觀察課——觀察橘子。

  只見橘子子的皮是橘子黃色的,摸起來很光滑,而且是軟軟的,涼涼的。看起來像車輪,像燈籠,還像一個小南瓜。我仔細看了看,發現橘子子皮上有許多橘色的小水泡,如果這些小水泡被擠破了,汁水濺到眼睛里,你的眼睛就會又酸又疼,特別難受。我又仔細瞅了瞅,發現橘子皮上有一個小黑點,像一個眼睛在好奇地看着我。

  我撕開橘子的皮,“哇!既像花又像章魚!”我大叫起來。橘子瓤圓圓的彷彿早上初升的太陽。我數了數,一共有十二瓣,它們緊緊地挨在一起,真像十二個人在一起開會,又像在說悄悄話。我掰開橘子瓤,撕下一瓣,放進嘴裡,酸酸的,甜甜的,好吃極了!橘子裡面好多果粒,金黃金黃的,像米粒,像雨滴,看起來晶瑩剔透的,似乎一層橘黃色的玻璃,漂亮極了!橘子皮裡面是白色的,綿綿的,摸起來舒舒服服的。

  橘子有很多用處,它不但可以榨成果汁,而且它的皮還是一種名貴的中藥。我們要學習橘子,長大做一個有用的人,為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喜歡橘子,因為橘子的那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指導老師:喻縣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觀察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