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秋天到了,瓜果飄香,老師帶我們舉行了一個水果展覽會。展覽會開始了,各種水果閃亮登場,又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火紅的柿子……。 

  這些水果中,我最喜歡吃的是柚子,它的形狀有的像葫蘆,有的像黃色的足球。老師用小刀把柚子的外皮切成瓣,切開的柚子像一朵蓮花,圓乎乎的果肉便裸露出來,像十幾個兄弟在討論怎樣把秋天打扮得絢麗多彩,用手使勁一掰,柚子那彎月牙兒似的肉瓣便分開了,就可以看見一簇排列很整齊的白色果肉。果肉是由許多晶瑩透亮的長形小粒組成的,小粒像一條條小豆芽,許多“豆芽”擠擠挨挨地聚在一起。它的味道甜中帶酸。 

  柚子用途很多,肉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皮可以做中藥,也可以做菜。

您正在瀏覽: 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