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撫州,這裡盛產廣昌蓮子、南城米粉、崇仁麻雞、南豐蜜桔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南豐蜜桔。 

  春天,細雨不斷地下着,桔子樹緩慢地生長着,小桔子在春雨中長了出來,它們在雨中笑着搖晃着。夏天,它們慢慢地吸吮着水分和養料,成長着。10月左右,桔子開始成熟了,剛摘下來的桔子要放大約一個星期左右才好吃,這是因為桔子剛摘下來時,裡面還會有點酸,過了一個星期後,酸就被氧化了,所以那時的桔子才真正的好吃,還有如果想吃甜一點的,那就挑小的,顏色很黃的,表面光滑的,那種比其它的會甜一點。 

  每當桔子成熟時,都會有絡繹不絕的人來購買,有些人還帶着親朋好友開着車去種植桔子的地方親自採摘,那真是別有一番風趣,有時間你也來嘗一嘗我們的南豐蜜桔吧!我愛故鄉的桔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