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桔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桔子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南,湖南有桔子樹.在湖南桔子樹是最出名的,每家每戶都種了許多桔子樹。 

 春天,桔子樹上長了許多嫩綠的葉子,微風一吹,它就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湖南做客,我請你們吃桔子。”春末的時后桔子樹上開了許多小花,遠遠的就能聞到一陣清香。 

 夏天,桔子樹上長出了像綠豆一樣的小粒,那就是小桔子了。小桔子越長越大,但它又苦又酸。 

 秋天,桔子成熟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遠遠望去金燦燦的一片。摘一個,剝開外皮,就能看到金黃的像月牙一樣的果肉,吃一口,甜甜的,讓人越吃越愛吃。 

 冬天,其它樹都掉了葉子,但是桔子樹不是一片深綠。下雪了,雪花飄到桔子樹上,好像在綠色的毛衣上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漂亮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桔子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桔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桔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