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橘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橘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橘子

 四川省達縣 達縣趙家小學三年級 趙英卓



  我的家鄉在四川東北部,盛產橘子。

  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橘子樹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橘子花開后不久,就掛上了綠珍珠般的幼果。隨着時間的推移,青綠的幼果漸漸長大。金秋時節,橘子成熟了,經過秋雨的洗禮,枝條顯得更加翠綠。一個個橘子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在雨霧滋潤下,顏色變得更加鮮艷了。小燈籠似的橘子點綴在青山綠水之間,顯得分外耀眼。

  橘子先是綠色的,隨後變成淡黃的,最後變成橘紅色的了。它一共有兩層皮,第一層較硬,要用小刀削,第二層較軟,可以用手剝。你削開它,輕輕地咬一口,吃起來味道又酸又甜,口感細膩而且柔軟。有一天晚上,我吃橘子過頭了,到了天明拉起肚子來。我勸大家晚上不要把橘子吃多了,要不然會拉肚子的喲!

  我愛橘子,更愛自己的家鄉。

  指導教師:李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橘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