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取圍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取圍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寒冷的冬天,小兔子特別喜歡玩耍,尤其是堆雪人。

  一天,小兔子開心地說:“媽媽,我想出去玩,可以嗎?”

  兔媽媽說:“可以,不過,你要為一條圍巾,外面非常冷的,還下着雪。”兔媽媽給小兔子圍上了一條圍巾。小兔子去找小猴子,小豬玩,便和它們玩起了堆雪人。他們在做鼻子的時候遇到了難題,“鼻子用什麼做?”還是聰明的小猴子想到了辦法:“用胡蘿蔔,小兔子你家的胡蘿蔔不是最多嗎?”小兔子連忙跑回家拿胡蘿蔔。它跑到家問媽媽:“媽媽能給我一根胡蘿蔔嗎?”“可以。”小兔子又和小夥伴們玩了起來。

  不久,雪人做好了,它們圍着雪人又跳又笑。

  天漸漸的黑了,小兔子說:“再見,小豬,小猴子。”小夥伴們說:“再見,小兔子。”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小兔子的圍巾吹到了大樹上。小兔跳了幾下,可是夠不着,小兔子哇哇大哭起來,小鳥看見了說:“不要哭了,我幫你把圍巾叼回來。”小鳥用嘴一叼就叼到了。小鳥說:“給你,小兔子,我把圍巾叼回來了。”小兔子說:“謝謝你,小鳥。”小鳥說:“不用謝。”

  小兔子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蘇州工業園區蓮花學校三年級:顧佳怡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取圍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取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