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帽子的妙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的妙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星期六。太陽公公暖烘烘地照在小白兔的房間里,把沉睡中的小白兔喚醒。它探出頭來一望,看見了那燦爛的陽光,蔥綠的樹木,大地上一片好景緻。猛然間想起了與小松鼠相約去森林采果子的事。於是,小白兔馬上起床,戴上金黃色的草帽,提起竹籃子,去森林與小松鼠會合了。 

  小白兔來到了它和小松鼠約好的地方,發現小松鼠已經在那裡等它了。他們倆爬上果樹,采了許多紅通通的蘋果,金燦燦的桔子……裝了滿滿一籃子,他倆一邊說著一邊往家走。這時,烏雲妹妹想出來搗亂搗亂,把太陽公公的臉遮住了,頓時,天空中一片黑暗,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可是,小白兔和小松鼠根本沒有被雨淋到,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小白兔拍了拍小松鼠和自己頭上的草帽,相互鼓勵着說:“沒關係的,我們還有可以遮風擋雨的草帽呢?”過了一會兒,烏雲妹妹覺得不好玩,就收回了烏雲,停止了降雨,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和小松鼠分別後不久,小白兔碰到了一隻飢餓的大老虎,大老虎一看見小白兔就張着血盆大口向小白兔撲來,小白兔撒腿就跑,它跑啊跑,跑到了懸崖邊,這下可怎麼辦?小白兔前進一步是幾十米高的懸崖,後退一步是飢餓的大老虎。在這危急關頭小白兔急中生智,把大草帽當成了降落傘,它在天空中享受着飛翔的樂趣,那隻大老虎在懸崖上大吼起來,可最終也拿那小白兔沒辦法。 

  看來,草帽不僅可以遮風擋雨,危急關頭還能當降落傘呢!

您正在瀏覽: 帽子的妙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的妙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