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好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個小魚缸,裡面住着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魚。

  這個小魚缸放在我屋子裡的書桌上。每天,我寫作業的時候,都會看一會兒。小魚游來游去,快樂地玩耍着,彷彿在對我進行表演。表演一會兒,它們就貼近魚缸的玻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看完我的表演,你應該學習了,是不是你的學習也像我游得一樣精彩呢?”我不能讓小魚失望。於是,我開始努力地學習。

  小魚缸有各種各樣色彩斑斕的可愛的小魚。有紅箭、有孔雀魚、還有……它們長得像橡皮一樣小,身上長着花花綠綠的花紋,漂亮得像一幅畫。每當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魚兒們就從四面八方飛快地游來,爭先恐後地吃食。我每周給它們換一次水,這樣才能保證魚缸的環境。

  我的第二個好朋友是蝸牛。這兩隻蝸牛是從青怡坊買來的。回到家裡之後,我給蝸牛洗了個澡,把它們住的小房子也涮得乾乾淨淨。

  剛開始,我看到它們一直縮在殼裡。過了一天,我早上起床,想起了可愛的小蝸牛,於是,我連忙跑到蝸牛住的地方,有一隻小蝸牛探出頭來了,我興奮得手舞足蹈,急忙向廚房跑去,找了幾片細嫩的白菜葉,分成幾份,餵給它吃,我終於看到它吃白菜葉的樣子,蝸牛有兩萬多顆牙齒呢!是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

  蝸牛爬的時候,身體里分泌出許許多多的粘液,它的身體粘在我給它準備的小房子里,當它慢慢地往上爬的時候,你如果在小房子的外面看,就會看見它的肉像波浪一樣,非常有趣!蝸牛的脖子很長,它頑皮的時候,身體全都出來了,好像要把自己形影不離的外殼給扔了似的。

  當它爬到房頂的時候,我可以通過小縫,摸到它粘粘的肉,蝸牛的肉是肉色的,有的時候,它把兩對觸角伸了出來,好像在和我打招呼。當我碰到它的觸角時,它會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觸角縮了回去,彷彿對我說:“主人,你太淘氣了!我太癢了!”

  我愛我的小蝸牛!

  我愛我的兩個好朋友!

  三年級:航空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