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來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來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日,因為今天下了2013年第一場冬雪。哈哈,第一場雪,有雪的冬天來啦。

  今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發現樹葉兒掉了滿地,樹上都沒有幾片了,秋天快要過去了吧,我想。這時,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把這幾天的迷霧澆得光光的,空氣新鮮啦、透明啦。第二節課間休息,我發現雨有一點點兒小了,好像中間還有雪花兒。晚上,老爸到託管班來接我的時候,天空飄起了真正的雪花兒。

  啊!白白的雪花兒飄呀呀地飛下來,撲在我的臉上,涼涼的、爽爽的。這時,路燈亮了,在昏黃的燈光下,各種形狀的雪花兒淘氣極了,像一群群螢火蟲,飛呀飛呀飛呀,左竄竄右竄竄,在跟路燈比誰更亮似的……

  雪花兒,在長長的夏天裡,你一定悶極了,你藏在哪兒去了呢,我們可想念你啦。今天,你終於快樂地跳了出來,那麼美麗,那麼幸福,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帶來了一個美妙的冬天。

  哈哈,我們又可以在潔白的雪地里奔跑,在光溜溜的冰場上飛快地滑行,從高高的地方打着爽爽的雪滑梯啦……想着我們馬上就會有的這些冬天裡的歡樂,真美啊!

  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來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