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倒計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倒計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盼了364個日日夜夜,新年,終於要來了……

  一想到明天,我就可以穿上存放了好久的新衣了;一想到明天,我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大餃子了;一想到明天,我就可以拿到夢寐以求的壓歲錢了。啊!我的心情就好激動吆!

  呵呵,明天,是我們辭舊迎新的日子,我很開心。想必,不單單是我,所有的人應該都很興奮,對不對?

  新年,是我們期盼的。眾所周知,新年,人們不僅要包餃子,還要拜年,大人們要準備好給小孩子壓歲錢,小孩子呢?在臘月二十九時要睡個大覺,要不等三十那天守歲時會熬不過去的。

  夜幕降臨,離新年更近了,我心潮澎涌,不知今夜會不會因激動而寢不安席。現在已經19:36了,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天啊!我都不知所措了。新年啊!不要再折磨我了,快來快來快點到來吧!

  我再等等吧,你們也跟着我等等吧,新年的腳步聲已經逼近我們了,等等、再等等吧……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百尺鎮大柳樹村大柳樹小學三年級:王俁彤

您正在瀏覽: 新年倒計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