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第一天(050209)

  今天是2月9日,是新年的第一天。早飯後,我們全家人穿着漂亮的衣服,懷着興奮的心情去看遊行節目。

  我們來到相如廣場,那裡人山人海。我們站在建設路,遊行的隊伍過來了。

  首先是一條十幾人舞動的長龍。這一條龍向我們飛奔而來。我仔細一看,這條龍有二十幾米長,身上花花綠綠,我看得眼花繚亂。我再看舞龍的叔叔,個個大汗淋淋,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我想:“我要是也在舞龍,那多好玩呀!”正當我想着,第二條龍又出現了。第二條龍跑過來,一會兒上飛,一會兒下舞,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像一條真龍一樣。幾條龍過後,獅子、熊等節目,也閃亮上場。贏得了觀眾喝彩。那幾頭雄壯、威武的獅子,不停地搖頭擺尾,讓我想起了森林中的獅子大王。

  沿着相如廣場,震天的鑼鼓,歡快的秧歌,優美的舞蹈,讓我感覺新年是那樣的快樂!

  看完節目,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