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香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有很多,可我喜歡吃香蕉,今天媽媽買回一串香蕉,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未熟的香蕉是青綠色的,吃起來又苦又澀,熟透了的香蕉黃澄澄地,一串香蕉像個小木筏,我真想坐上去看美麗春光。摘下一個香蕉,香蕉彎彎的,像一輪月牙,皮黃黃地,仔細看,上面還有許多棕色的小點,我想,這應該是香蕉媽媽給寶寶的外衣吧!香蕉的柄像小人國里國王的拐杖,另一端是他的黑帽子。剝開的皮像開放的花瓣,裡面露出了淡黃色的果肉,仔細聞一聞,有一股清香。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啊!又香又甜,一直甜到我的心窩裡。我發現中間還有許多小黑點,這是香蕉的種子,不能種,因為它沒有足夠的繁殖能力。我狼吞虎咽地把香蕉給吃了。吃完了又想吃,真是回味無窮啊! 

  香蕉不僅可以直接吃,還可以做香甜可口的奶茶,做五花八門的水果拼盤...... 

  香蕉還有許多功能,可以生津止渴,潤肺滑腸,清熱解毒,降低血壓,提高免疫力,適合高血壓、便秘的人食用。香蕉的營養價值很高,維生素豐富,所以我們要多吃香蕉。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吃香蕉了呢?那你就去買呦!

您正在瀏覽: 我愛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