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香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香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你猜出來這是哪種水果了嗎?香蕉。對了是香蕉——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

  你肯定會問我為什麼這麼多種水果,比如有菠蘿、草莓、蘋果、西瓜……都不選偏偏要選香蕉呢?

  那些水果我也愛吃,但最愛的還數香蕉。因為香蕉吃起來軟軟的一點都不費勁,不像別的水果還要咬,還要削皮,還要吐子,而香蕉你只要輕輕的脫掉它的“黃外套”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吃到了。

  香蕉外表像彎彎的月亮,沒熟的時候是綠色的,放幾天就變成黃色的,散發出一股醉人心脾的香味,那時候你吃它是最好吃,香蕉容易壞,黃色過後,就會變成黑色的。雖然也挺好吃的,但是爛爛的我們最好還是不要吃。

  香蕉還被稱為人體的“開心激素”並且它還富含豐富的維生素。你說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謝謝你香蕉,我的“開心激素”。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香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