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口氣讀完了《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這本書真是太精彩了,主要說的是:主人公安迪沒有外婆也沒有奶奶,這使他很傷心,可是有一天外婆神奇地出現了,帶着安迪四處遊玩,領着安迪見識世界。讀完此書,說句悄悄話,我也很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外婆,雖然我的外婆也特別好。

  她是一個富有童心的外婆。她會與安迪一起在遊樂園玩耍。他們一起坐木馬;一起進魔鬼宮;一起盪鞦韆……玩了許多遊戲。她還會與安迪一起分享兒童食品。他們一起吃火腿;一起吃巧克力;一起舔棉花糖……吃了許多美食。

  她是個很有創意的外婆。她會有很多大膽新鮮的主意。有一次安迪想要騎馬,可邊上又沒有馬,外婆便想出一個主意去草原捉馬,又教安迪巧妙有趣的捉馴馬方法,然後帶安迪去騎馬。還有一天,安迪覺得沒地方可去了,外婆就提議去海上冒險,並神奇地弄來一條輪船……一樁樁新鮮刺激的事讓安迪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時光。

  她是一個追求時尚的外婆。簡直可以與年輕少女媲美。每次出現時都穿着紫長裙,套着白色襯裙花褲,穿着高跟鞋,拎着一個小花包,還開着一輛汽車呢!真是是時尚極了。

  這可真是一個奇特的外婆呀,相信每個孩子都會喜歡。

  三年級:超級娃娃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