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蘋果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蘋果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我原來生活在大森林裡,後來被一個女孩麗娜帶到了她家的院子里,麗娜每天給我澆水。施肥。我在她家快快樂樂的生長。

  有一天,突然烏雲密布。風雨交加。下起了大雨。我的身子都被風吹彎了,但是我依然堅強,我吸收大自然的水分,生長得更健康了。

  雨過天晴之後,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我也一樣神氣十足,感覺身上充滿了力量,彩虹出來了,我長得又高又大,以後我一定要更加茂密。

  有一天,我的身上突然有蟲子了,落下了傷心的葉子,我難受極了,似乎要死了,麗娜看見也傷心極了,留下了悲傷的眼淚。

  可是,啄木鳥醫生來了,把我省上的蟲子都吃掉了,我又恢復了健康,麗娜也高興起來了,太陽公公和麗娜為我喝彩。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長得更加茂盛了,我撐起綠油油的大傘,麗娜在我的大傘下乘涼,看書學習知識,還和小夥伴們快樂的玩遊戲,我看見麗娜開心我也開心。

  涼爽的秋天到了,我結出了又大又紅的蘋果,麗娜和爸爸。媽媽都非常高興,爸爸爬到我身上摘蘋果,摘了一筐又一筐,看見麗娜一家人幸福美滿,我和開心。

  深秋到了,我那綠油油的衣服變黃了,而且還一片一片地掉在了地上,大雁往南飛去,只剩下我自己孤苦伶仃的在草地上,我很難過。

  冰冷的冬天到了,雪花飛舞,我的身上積滿了白雪,就像披上了銀色的衣服,小夥伴們在我的腳下堆了個小雪人,我一看見雪人,就像看見了麗娜和小夥伴們快樂的玩遊戲,好像麗娜在呼喚着我,春天就要來到了。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課後輔導中心三年級:王宜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蘋果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