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葡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葡萄

  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唐嘉誠

  世界上有一種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它的外邊是紫色的,吃一口酸溜溜的。你們說它是什麼水果,對了,它就是“葡萄”。它沒有火龍果的形狀優美,也沒有櫻桃的顏色鮮艷,更沒有水蜜桃的味道鮮美。可是我只喜歡你——葡萄。

  它的外表紫中帶亮,彷彿是一個個用紫色的水晶雕刻出來的,它的皮彷彿一碰就破,表面一層霜,任何翡翠瑪瑙都不及這大自然的結晶真實鮮活。你把皮一扒開一看都要讓你流出口水來似的。

  吃葡萄有很多吃法。可以放在盤子里吃,到了冬天可以穿成冰糖葫蘆吃。還可以釀葡萄酒,還可以榨葡萄汁,晒成葡萄乾。那甘甜的味道讓你吃一口,就想吃第二口。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我非常喜歡你——葡萄。我喜歡你的外表,喜歡你的味道。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