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蘋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們一定都吃過紅富士蘋果吧。這種蘋果顏色鮮艷,味道甜美,十分好吃。而我的家鄉——煙台,產的紅富士蘋果更是舉世聞名。 

春天,農民伯伯把幼小的蘋果苗種在土裡,等待收穫成筐的蘋果。一棵棵蘋果苗更不會辜負農民伯伯的一片苦心,不斷地汲取營養,拚命往上長。 

夏天,蘋果苗們都長高了,長大了,不再像春天那樣幼小,已經快長成小樹了。乍一看,綠油油的一片,特別引人注目。 

剛剛入秋,蘋果樹長成大樹了,上面結了許多櫻桃大小的蘋果,顏色青青的,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慢慢的,已經進入深秋了,原先小櫻桃似的蘋果已經長大了。顏色先是淡紅的,這還沒有完全熟透。熟透的蘋果顏色深紅,躲在綠葉後面,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如果你現在去咬一口,會發現紅富士蘋果又香又脆,甜甜的,回味無窮。農民伯伯這時會把蘋果摘下來,有的拿到集市上去賣,有的留在家自己吃。 

蘋果圓圓的,跟拳頭差不多大,有的比拳頭大一些。而且它的頂部有一個小窩窩,小窩裡有一根細細的把。像一個可愛的娃娃梳着一根小辮子。 

我愛我家鄉的蘋果,但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