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一箱蘋果梨,我高興的不得了,因為這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了。

  春天,梨花開了,遠看果園裡整個山坡猶如白雪皚皚,近看一株株蘋果樹像一把把白色的大傘。一簇簇梨花像聚在一起的白蝴蝶,潔白無瑕的五個花瓣圍着紫紅色的花蕊,在嫩綠的樹葉映襯下,漂亮極了。

  夏天,梨樹結出了果子,剛結的果子又小又綠,藏在茂密的樹林里和我們玩捉迷藏,使你很難發現。

  秋天,蘋果梨成熟了,它的外形像蘋果,味道像梨。成熟的蘋果梨是扁圓形的,果表面是淺黃色的,一面還透着紅色,周身布滿小點點。它的味道是甜裡帶着酸,果肉細嫩,梨汁充盈,非常好吃。蘋果里散發出的甜香味,讓你直流口水。

  冬天到了,家家存了很多蘋果梨,一直可以存放到來年五,六月份。這時的蘋果梨表面更黃了,紅暈更紅了,吃起來還是那麼可口。

  我喜歡吃家鄉的蘋果梨,我更愛我的家鄉——延邊。

  吉林省圖們市志誠小學三年級:913684468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