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祁連山腳下,我愛吃家鄉的蘋果梨。

  春雨如絲,一個個蘋果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蘋果梨又圓又大,等到蘋果梨漸漸長熟,味道也就越來越甜了,摘一個放進嘴裡,使人感到香甜而且柔軟。

  蘋果梨先是青綠色的,隨後變成金黃,最後變成黃里透紅。此時,你輕輕的咬一口,哪白色的汁水不停的流了下來。

  沒有熟透的蘋果梨又酸又甜,熟透了的蘋果梨,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常聽大人們說,吃了蘋果梨,還能治好多的病。比如:燥濕健脾,軟化血管,和胃,止嘔止瀉,消痰止咳等保健功能。被很多的營養學家譽為“保健食品”、“功能食品”。

  秋天是蘋果梨豐收的季節,每到秋天老家的人們摘下整箱整箱的蘋果梨運往外地。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

  指導老師:王興亮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