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許多特產,但我最愛家鄉的梨。 

  每當陽春三月,細雨綿綿,一棵棵梨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春雨過後,暖洋洋的太陽公公照着梨樹,一個個翠綠的小花苞爭先綻放,露出雪白的小花兒。盛夏時節,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梨樹,手掌似的葉子下面藏着雞蛋一樣大小的一個個小梨,它們似乎也像我們一樣熱,所以才不敢露面。秋天,果子成熟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似乎在梨樹上盪鞦韆,真是惹人喜愛。 

  摘下一個,我仔細觀察:發現它頭小屁股大,肚皮上長滿了黑色的小斑點。要想吃梨,首先得讓梨洗個澡,然後把它外面黃色的外衣削掉,就看見裡面乳白色的果肉,流得我手上都是梨汁。我禁不住咬了一口,又香又甜,好吃極了。梨的品種很多,有早酥梨、蘋果梨、鴨梨等。 

  小朋友,快來我的家鄉嘗嘗吧!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