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有很多,首先是想當上億萬大富翁。因為這樣可以捐很多很多的錢給四川災區,讓他們快點重建家園。還可以捐錢給山區的那些沒衣服穿、在家裡躺在床上、縮着身子、沒筆寫字的小朋友們。讓他們有書讀、有衣服穿、可以坐在溫暖的教室里。還要請朱老師、唐老師去他們那裡去當校長,辦一個實驗班,讓災區和山區的小朋友們和我們一樣,能夠在電腦上打作文,寫出他們自已的理想和願望……。 

  我要當警察,把那些壞蛋、強盜、土匪統統趕出我們的國家。因為那些壞蛋很可惡,破壞我們社會的和諧。比如說:這一次的有毒奶粉事件,簡直讓人怒火滿腔,這些壞蛋太沒良心了,竟然毒害自己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每當我在電視里看到那些壞蛋在做壞事,我恨不得跳到電視里去,給那個壞蛋一頓猛打,這更加堅定了我當警察的決心。 

  我還希望我的爸爸媽媽是老師,給我輔導作業,這樣我可以門門功課都得一百分,有時候不會做的題目也不怕沒人教了。 

  我還想當宇航員,可以坐我們的宇宙飛船到我們的地球的鄰居月球上去探險,插上我們中國的國旗。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我還想有一輛汽車和永遠用不完的汽油,這樣就不用走路到學校。每當我累得滿頭大汗的來到學校、而這時候卻偏偏遲到了。 

我想要一個特殊的機器,我走到哪,把它叫過來,它就會把我送到我想去的地方。這樣我就不用走路,不怕累了。 

  我還想有一個特別的隨身聽和一個特別的方便麵。我走到哪,覺得無聊了,就來聽聽音樂。我走到哪,餓了,就來泡麵吃。 

  我還想要個“冷熱機器”。我冷的時候,它給我弄溫暖一點。我熱的時候,它就來給我散風。 

  我想有一個7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