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很多。五歲時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長大能當一名偉大的歌唱家。因為幼兒園阿姨的歌喉實在太好聽了,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七歲時我上了小學一年級,當時的第一個願望就是長高個子。因為在六歲時,爸爸帶我去學校報名,那學校的負責人說我個子太矮了,還是等一年個子長高些再上吧。當時我很生氣,心裡就有了一個願望:要是能長高就可以上學了。 

  八歲時家裡經濟條件好了,父母也經常請客吃飯,我也跟着下了不少館子,吃了不少好吃的,幾乎是一次換一個地方。回請的人也很多。那時我的願望就是吃遍天下所有的名吃。 

  漸漸地,家裡的廚房冷清了,灶台上落了一層又一層的土。父母也因為經常應酬而來不及管我,我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那時我又有了一個願望:希望那些回請的人一個個都變窮,那樣父母就沒那麼多應酬了。 

  九歲時我的學習漸漸趕了上去,父母的應酬也少了。我們三口之家非常幸福,父母事事都依我。我那時最美好的願望就是永遠不要長大,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一個晴天霹靂———爸爸的公司破產了!一個月下來,爸爸的頭上出現了幾縷白髮,身體也瘦了許多,媽媽也很焦急。這時,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爸爸能快點找到一份好工作。 

  我慢慢長大,家裡已經一年沒有了爸爸的歡笑,變得冷清了許多。我更加地發奮學習,媽媽更加地努力工作。那時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能一下子長成大人,去工作,來貼補家用,來照顧爸爸和媽媽,讓他們不要為我的學費發愁,不要為爸爸的工作而焦急。 

  經過這幾年的變動,爸爸找到了新的工作,那兒的待遇很好,還有提成,工作量也少,可以經常陪我學習。我們的家也漸漸變得有活力,有生機,有了歡聲笑語。 

  十四歲,我上了初二,每天的學習除了寫作業就是做練習,我幾乎一個學期沒看過電視,沒串過門。每天只是兩點一線地從學校往家跑,從家往學校跑,沒趣極了。終於到了寒假,可以過年了。因為爸爸媽媽在工作上的努力,年終發了不少的獎金和提成。我們換掉了二十一寸的小彩電,看上了二十九寸的大彩電;為了我的學習還買了五千多元的電腦,過了一個快快樂樂的新年。現在我的願望又回到過去,希望我們家能永遠幸福快樂。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十五歲了,馬上要上初三了。驀然回首,過去有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酸甜苦辣,多少個喜怒哀樂,多少個願望實現了,多少個願望破滅了。我沒有灰心,繼續着我人生的旅途,繼續着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