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我有一個從小到大的願望,就是當一名醫生。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因為每當看到一位快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病人時,我就會非常傷心,我不願意看到任何人死去,那時我會想:醫生不是很厲害嗎?為什麼他們還救不了有些生病的人呢?要是我是一名醫生的話,我一定不會讓任何病人死去的!

  要是我的願望成真的話,我會走進醫院,幫病人打針,拿葯,做手術……

  要是我的願望成真的話,我會幫發了高燒的小朋友打針,打完了針我也會哄他們,給他們好吃的棒棒糖。

  要是我的願望成真的話我會幫得了心臟病,艾滋病的人做手術,就算再難治,我也一定要盡全力來做手術!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如果願望成真了我一定會感謝上帝,感謝我的親人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