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都有自己的願望,我最大的願望是“登上太陽系中地球以外的行星”。

  首先,我最先想去星球是冥王星。在太陽系的九大行星中,冥王星人類目前在太陽系中最後一顆被發現的行星。它是在1930年被發現的一顆神秘星體,因為離太陽非常遙遠,所以它只有攝氏零下240度。如果用天文望遠鏡觀察冥王星,它就像一團光。如果登上它,就像進入一個寒冷的冰窟。正因為它神秘,所以我才想登上它,去解開“光團之謎”的說法。

  除此之外,我還要登上海王星、天王星、金星、水星等其它行星。總之,太陽系中的九大行星之謎我全部都想解開。其中,我最想要知道的就是中國所有的UFO懸案。我還想知道……

  我一定要遨遊完這個太空,解開所有的行星之謎,成為一個真正的“宇宙探險家”,去探險所有的宇宙秘密。

  這就是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