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鑫奇 

  也許,有人的願望是當董事長,有人的願望是擁有很多錢,還有人的願望是自己的病可以快點好起來,而我的願望是所有的小鳥都有自己的家。 

  很久以來,因為人類大量的砍伐樹木,使得許許多多的小鳥失去了自己的家園。你想想看,如果有一棵樹上有一個鳥巢,伐木工人正好把那棵樹給砍到了,可能鳥媽媽正在孵蛋,樹倒的時候,蛋掉在了地上,頃刻間就粉碎了,你說,鳥媽媽得多難過呀! 

  有一次,我正在睡覺,還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所有的鳥兒都有家了,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家。”我在心裡說:“不客氣。”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就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做個環保小衛士,保護大森林,保護環境,讓所有的鳥兒都有美麗的家園。”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的,只要我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