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音樂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迎春音樂會 

  新的一年來了,博雅鋼琴藝術學校決定在1月20日下午2:00在宮保府舉行迎春音樂會。我作為博雅鋼琴藝術學校的一名學生,也被受到了邀請。 

  下午2:00,我準時到達宮保府的演奏大廳,大廳里燈火通明,坐了許多家長和孩子。音樂會開始了,首先上場表演的是古箏獨奏《漁舟唱晚》,那個小妹妹只有四歲左右,穿着粉紅色的表演服,坐在古箏後面很認真地演奏,非常熟練。古箏優雅的聲音響起,博得了陣陣掌聲,人們認為這個節目表演得非常好,聲音非常美妙。接着,兩個小女孩表演了鋼琴合奏《美國巡邏兵》,她們演奏得非常整齊,也博得了陣陣掌聲,人們認為這個聲音悅耳動聽,聽起來非常開心,可以讓人忘記煩惱。 

  然後,孩子們又表演了二胡合奏、薩克斯獨奏、獨唱等,大家都覺得節目表演得非常精彩。 

  我希望明年的春節快點到來,因為今年我的鋼琴就要考級了,明年我就可以在迎春音樂會上表演了。 

  姜辰雨 

  四川省崇州市辰居路小學三年級六班

您正在瀏覽: 新年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