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花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人們還在睡中時,我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等人們醒來時,我已經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

  我落到了一個小區里,我見到了許多同伴,我相他們問好,他們也相我打招呼。突然,一個出去上班的叔叔踩到了我,我跟他開了個玩笑,把他摔倒了。他說:”雪天真不好!“不一會,一位阿姨也踩到了我,我也跟她開了個玩笑,把他她也摔倒了。她也生氣的說:”下雪一點也不好,我出來買菜就摔了三次,“……這時我偷偷地笑了。

  到了中午,小朋友們和我玩遊戲。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一個小朋友拿起我,用我團了個雪球朝他的朋友仍去,結果剛好砸在他的臉上,他的臉上頓時開了花。他們倆都笑了。又有一個小朋友把我拿了起來去堆雪人,他用我和我的同伴們做雪人頭。快到晚上了,他們堆好了雪人,這時他們也都該回家了。

  第二天晚上,他們來看雪人時,雪人已經不在了,地上只有一灘水。看着他們不解得目光,我笑着說:“哈哈,不知道了吧,這就是水變成雪,雪變成水的道理,去看書吧!”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蘭工坪小學三年級:陶橫溢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