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雪山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山美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我愛聽媽媽講《山海經》中的神奇故事。書中說西方有一座山叫昆崙山,山上有許多奇妙的東西,還有大大小小的冰雕,雕得可好啦!那裡是神仙住的地方。可是,到哪兒才能找到這樣一座神奇的山呢?後來,又學了唐代大詩人杜甫的《絕句》: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我靈機一動,那西嶺雪山上面,會不會有這些美景呢?真沒想到,去年冬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西嶺雪山時,還真的看到了像昆崙山一樣的美景。

  平時,山上是綠油油的山坡和田野,可以滑草。而那天,是一個漫天飄雪的日子,我看見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樹上也有一些雪,就連山上,也有這麼美麗的大雪覆蓋著,真美啊!有一些樹像哨兵一樣站立在雪山裡,就像在守衛着這個冰雪世界一樣,保衛着這個世界的和平。

  那裡還有一些好玩的項目,有雪人過山車、瘋狂雪車、極地飛雪……真好玩。

  雪山上,滿山遍野里到處都是小孩子堆出來的雪人,可愛極了。更使我驚奇的是那些雪人比我想像中的美麗多了:有的像可愛的皮休,有的像奔跑的麒麟,還有的像飛騰的蛟龍,真是栩栩如生啊!我仔細觀察這些雪人,有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紅紅的。其中有一個雪人,它的鼻子是胡蘿蔔,耳朵是樹枝,衣服上還有個大鈕扣,真可愛!西嶺雪山上,那些那千年不化的皚皚白雪,還有各種精緻的冰雕,都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原來神仙美景就在人間,不在天上啊!我的美夢終於成真了,好神奇啊!家鄉的西嶺雪山,神奇美妙的西嶺雪山,我愛你!

  (指導老師姜麗)

  成都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jiangli12333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山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山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