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年我們一家人在東北過春節,現在想起來,覺得事事盡在眼前…… 

  記得有一天雪下得好大好大,酒店窗外一片白茫茫,我和姐姐徵得媽媽的同意后,興緻勃勃地來到樓下玩打雪仗。我們先各自用雪堆了一個“城堡”,以防被對方打到,再大量地準備了“炸彈”(雪球),目的就是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 

  所有戰前工作都準備好了,我們要開戰了!只見姐姐拿起一個大“炸彈”“嗖”地一聲朝我扔來,我急忙蹲下身子躲了過去,趁姐姐揀“炸彈”剛站起的瞬間,我雙手各拿一個朝她狠狠地反攻,只聽“啪、啪”兩聲,哈哈,命中目標大腿,我放聲大笑起來…… 

  啪!啪!我嚇了一跳,低頭一看:呀!兩個大大的雪印!看來老姐來真的了!我可不敢戀戰,扔下陣地急忙逃吧! 

  姐姐卻在後面窮追不捨,生怕我開溜,突然聽見後面“砰”的一聲,我回頭一看,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姐姐不小心撞到樹枝——“霧凇”了,重心不穩倒在地上,手裡的炸彈也正好打在自己的臉上,“霧凇”也撲撲地抖落了下來,她的臉幾乎被雪埋了起來,我故意諷刺她:“嘿,老姐,你把自己埋在雪裡幹嘛呀?!難道沒衣服穿了,想用雪來代替嗎?”姐姐坐在雪地上,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真希望桂林也能下那麼大的雪,我能再和姐姐一起打雪仗,姐姐在溫哥華髮來的照片倒是有那麼大的雪,我何時能和姐姐匯合打雪仗呢? 

  寫於三年級上冊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