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中救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救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靖江市實驗學校二(1)班 徐梓恆 指導老師:陳美萍

   寒假的一天,天特別冷,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我和姐姐正在開心地堆雪人,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隻小狗在寒風中被凍得瑟瑟發抖。我和姐姐趕快扔下手中的雪球,商量了一下,決定將小狗抱回家,等失主來認領。

   這隻小狗是棕色的,胖乎乎的身上長着柔軟的絨毛,一雙烏黑烏黑的眼睛不時地望着我們,真有趣。

   我抱着小狗回到了家,用鼻子一聞,小狗身上臭烘烘的。我和姐姐決定先給小狗洗個澡,然後讓它舒服地睡上一覺。我先把小狗放在一個盆里,再打來溫水,而後就和姐姐一起細心地給小狗洗起澡來。洗完澡,我用毛巾將小狗擦乾,姐姐找來電吹風,又將小狗吹乾。這時的小狗更神氣了,開心地在地上蹦來蹦去,就像一隻棕色的小絨球在滾來滾去,可愛極了。該讓小狗睡覺了,姐姐帶小狗玩着,我給小狗做了一個溫暖的窩,讓小狗甜甜地入睡。

   不一會兒,失主找來了,他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後,連聲向我們道謝,還誇我們是有愛心的孩子。我和姐姐依依不捨地和小狗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雪中救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救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