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鄉的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鄉的山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鄉的山水

  我愛我家鄉的山山水水。因為這裡的山非常美麗,這裡的水清徹見底,每一天我都陶醉在裡面。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的時候,我睜開雙眼,就聽見小鳥在窗外快樂的唱了起來,我走到陽台,就聞到了花香,塘里粉紅的睡蓮也從睡夢中醒來,低頭的向日葵也重新抬起了頭,向太陽公公問好,太陽花也這裡黃、那裡紅的燦爛的笑了起來。我走在樹林中,呼吸着樹木製造的新鮮空氣,夜雨之後能聞到草泥的芳香,小鳥歡樂的唱着歌。走着走着,到了視野寬廣的土地,從這裡往遠處看,真是壯觀,一些水從石縫裡跑出來,成了一條小溪,小溪兩旁有許多小石子,時不時能拾到卵石、奇怪的石頭。站在溪邊,只見溪水清徹見底/淙淙向遠方流去。山上長滿了小草,好像是大山的一層草綠色的地毯,仔細地看,還綉着小花呢。

  山上還有樹木,有的葉子還是紅色的。綠色的樹葉綠油油的,蒼翠欲滴,從遠處看山上又紅又綠的,真是神奇呀,多偉大的大自然畫家呀!中午,雖然太陽有點大,但是還是不能阻攔住我觀景。我走到了一塊大草坪,我就放起了風箏,風箏飛得好高呀,好像和藍天上的白雲做遊戲。

  當夜幕低垂時,我玩夠了,走向了回家的路,我發現池塘里的睡蓮慢慢地合攏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只有夜蟲啾啾的低鳴,那是它們開始準備晚上的音樂會了.......

  我永遠愛我的家鄉。

江南路小學韋治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鄉的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鄉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