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女孩,當然有時胡思亂想也會有用。 

  記得有一次,我在書桌前反覆擺弄着我的圓規,心想:要是圓規能在好用一些就好了!這樣做作業也該快些了.這時彷彿一顆流星從我腦海里掠過,我想:不如我自己來做一種自己的圓規吧! 

  於是我拿來一張紙和一支筆,聚精會神地畫起“草稿圖”。“嗯,這裡因該有兩個螺絲,杆子應該長一些……” 

  經過了我的反覆修改,圓規的草稿圖終於完成了!我想:因該給它取一個好聽的名字!恩,那就叫“一搓成”吧!“一搓成”顧名思義,一搓就成! 

  那麼"一搓成"是什麼樣子的呢?你看,長長的粉色杆子下面用螺絲釘着兩隻2B鉛筆。那麼它能不能用呢? 

  我拿來材料:鉛筆、杆子、螺絲釘、顏料……花了一上午的時間終於完成了“一搓成”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對了,還不知道它實不實用呢!我得試試!我想。於是我拿來一張紙,把手放在“一搓成”的杆子上,飛快地一搓,一個漂亮的圓就出來了! 

  我興奮極了!跑去拿給媽媽看,媽媽笑着說:“君君長大了一定時一個偉大的發名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