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蘋果樹又高又大,樹桿又粗又壯,樹皮是深褐色的。看,那些樹葉綠得那麼新鮮,樹桿伸出它那粗壯的綠色手臂,正向人們招手呢!綠葉下面露出許多蘋果那可愛的紅臉蛋。 

  當溫暖的春風輕輕地吹過時,蘋果樹抽出了新的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不幾天,葉子漸漸長大了,變成深綠色的。溫暖的春風輕輕吹過,鳥兒在枝頭歡唱,那聲音真好聽。 

  當夏日裡強烈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時,蘋果樹長得更旺盛了。一樹的葉子像是由風姑娘染綠的,綠得那麼可愛。樹上還結上了許多綠色的小蘋果,它們正在悄悄地長大。 

  當秋風向人們傳遞豐收的信息時,蘋果成熟了。它們高高地掛在枝頭,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那鮮艷的紅色,讓我們這些小饞貓早已垂涎三尺。不等大人們來摘,我們早已偷偷爬上樹摘幾個揣懷裡了。找個沒人的地方,那一股香味誘得人來不及擦洗,急急地咬上一口。啊!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一個個蘋果被摘走了,滿樹的葉子卻逐漸變得枯黃了,在空中輕輕翩翩起舞,樹下已是一片金黃。 

  當晶瑩的冬雪悄悄從天空飄落時,蘋果樹的葉子已落盡了。身披雪衣的蘋果樹在刺骨的寒風中傲然挺立,它向人們宣示:來年我會開更多的花,結更多的果。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更愛美麗富饒的家鄉。 

  指導教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