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河北,山美,水美,人也美。我的家鄉有高大挺拔的楊樹,有婀娜多姿的柳樹,但我最喜歡的卻是蘋果樹。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蘋果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起初,葉子很小,後來,葉子漸漸長大了。又過了些日子,蘋果樹開花了。那花白中帶粉,可漂亮了!一陣微風拂過,花兒在枝頭跳起歡快的舞蹈,引來了一群可愛的小蜜蜂。花落後,結出了一個個小蘋果,嫩嫩的,綠綠的,猶如一個個小小的青豆,是那樣可愛。

  夏天,蘋果樹的枝條長粗了,葉子也十分茂盛。葉子由嫩綠色變成了深綠色。這時,蘋果樹上的蘋果慢慢長大了,只是顏色很青很青。夏天的蘋果樹為我們撐起綠色的大傘,當天氣炎熱時,我們可以到樹下乘涼。

  秋天,蘋果樹的葉子變成淡黃色的了。秋風吹過,葉子如同黃色的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落葉鋪了一地,猶如黃色的地毯。我們玩累了,就躺在這厚厚的“地毯”上,心裡別提多麼愜意了。秋天,葉子變黃了,青澀的蘋果也慢慢成熟了。那又大又紅的蘋果藏在茂盛的枝葉間,在和我們捉迷藏呢!當我們要離開時,它又從葉叢中探出頭來,好像在說:“小朋友,快來摘下我們吧!我們也想坐着大貨車去城裡見見世面呢!”媽媽摘下了一個很大很紅的蘋果,遞到我的手中。我來不及沖洗,就使勁咬了一口,好甜啊!從我的嘴裡一直甜到心窩面。

  冬天,下雪了。潔白的雪花落在蘋果樹上,很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樹下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可漂亮了!我們小哇,跳哇,玩得可開心了。

  家鄉的蘋果樹一年四季都那麼迷人,我愛家鄉的蘋果樹,更愛家鄉勤勞的人民。

  四年級:王素珊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