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美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起來,凜冽的寒風又仆面而來。天灰濛濛的,不一會兒,天空就夾着大朵大朵潔白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啊,下雪了,這可是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啊!

  只見那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雪落到了屋頂上,屋頂就像戴了一頂白色的禮帽。雪花落在樹上就像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操場上,操場上就鋪了一層厚厚的棉花一樣。風一吹,潔白的雪末便飄飄洒洒的,像一隻只白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中午放學的時候,雪下得更大了。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軟棉棉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松樹像小雪塔一樣。這場雪下得多好啊!它給麥苗蓋上一層厚厚的被子,麥苗們一定會暖暖和和地睡了一覺。

  雪花停了,空氣像被濾過似的,格外涼爽、格外清新。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滾雪球、堆雪人,他們追着、笑着、互相拍打着身上的雪,他們似乎感覺一點也不冷,歡聲笑語回蕩在校園裡。

  雪,你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你潔白的雪!

  陝西渭南渭南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何雨格

您正在瀏覽: 雪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