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我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我的希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有的想做醫生;有的相當教授、學者;有的想成為軍人;有的希望當官;有的要做有錢人當大款…… 而我的夢想與眾不同,因為我希望將來能成為一位小學老師。 

  在當今經濟發達的社會中,人人都知道錢的重要性,而教師特別是小學教師則是與貧窮划等號的。儘管如此,我還是堅定我的選擇。 

  小學教師雖然普通但卻重要。沒有他們,怎麼向孩子傳授基礎知識,孩子們哪來的好習慣,又怎麼會懂得基本的做人道理?…… 

  我希望成為小學教師,是因為他們總是默默地履行自己的職責,以至於人們有時將他們忘記。我們常看到孩子取得了好成績,家長們只是誇獎自己的孩子聰明,或能吃苦,孩子考上了好學校,高興之餘,大排宴席,什麼時候看到過小學老師的身影?可教師沒有怨言,沒有牢騷,只是盡職盡責,盡心儘力地教,一批又一批地向中學輸送優秀的學生。 

  我希望成為小學教師,還因為教師具有奉獻精神。我不但從書籍中看到了許多讚美教師的語句,而且我親眼看到教我的老師捨棄輔導自己的孩子而利用休息時間輔導自己的學生,在風雨中護着學生,在身患重病時仍堅守講台…… 

  我為我的老師所感動,我要做一個像他們一樣出色的人,但我知道,做為一個老師首先要有豐富的知識,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儲備知識,向著將來做一名小學老師的理想奮進。( 指導老師:吳蓉 

  江西省豐城市建新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我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我的希望 暫無評論